close

終於加入Curves會員,只要有空,我都會去上課,至少維持每週三次。

        忠孝Curves店,新開幕,設備新,教練也很新,讓人覺得很不錯,我願意每天去上課,只要我有空,而且,我也儘量排除萬難去上課。所以,下班後也會調整時間,不再像以前一樣,做到設保全,以前6:00,現在7:00。上課後,我儘量5:00離開辦公室,所以要更掌握時間做完該做的事。雖然從出發到返家,至少1小時,但我覺得很值得,固定的運動時間,也不太累,每次還能使心跳達到每分鐘120次以上,真是有效的運動。而且,各自依時間速度不同,不必有壓力,半小時完成課程,很間單、有效率,重點是我喜歡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evana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