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喝茶好幾年了,大約6年前,同辦公室的夥伴有共同興趣,大家便一起喝茶了,我們用泡茶的便利器具,喝得很健康、很安心。

後來雖然大家拆夥,分別到不同處室,但都還是愛喝茶,我也帶著新同仁喝茶,發現喝茶者的年齡降低了,原來年輕人也愛喝茶。據專家研究,常喝綠茶有益於排毒、有助健康,所以,就越能保有這項好習慣。

我比較喜歡喝高山茶,較偏生茶,我不喜喝紅茶、烏龍茶。茶清香,週遭的人也跟我喝茶,茶去油脂,又可降血脂,對身體有益。而且,茶葉泡過熱水就好,不要浸在水裡較好。

我向臺中駿茗茶莊買茶,雅琦小姐很熱情,主動電話銷售,也會寄試喝包給我,標明價格與品名,我只要合意,不求高價,平實的喝茶,也喝得愉快。

天氣較涼,泡壺熱茶,分享大家,茶香四溢,情感交融,亦是一樂啊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evana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