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時間:991211上午
地點:內湖花市及陽台


原本的花盆顏色褪的太不好看了,所以想去花市再買新的花架。而且上一批花也開的差不多了,可以更新了。所以就和老公出發去內湖花市了。

天氣很好,造訪花市的人還真不少,也看到了幾台採訪車,幾部攝影機在穿梭著,當我手裡拎著聖誕紅時,也成為採訪的目標。被問到是否覺得花價太貴,我的答案應該不令他滿意,我覺得價格還好,也表示常來逛花市。
121101 

這次我不想選非洲鳳仙、矮牽牛、海棠等,看見迷你聖誕紅,覺得很搶眼,便買了6棵,200元,可以放在三盆裡。老公又建議買橘紅的萬壽菊,他覺得顏色很配,於是就買吧!這是第一次買菊花,查了資料,才知又名臭菊花,可驅蚊蟲,鄉下較常種在栽培作物之前。我還加買了3棵紫色蔓性馬櫻丹,因為加上四棵萬壽菊,七棵才100元,馬櫻丹也是有臭味的,但若是種成功,看起來很漂亮的。又買了是我很喜歡的薄荷和迷迭香,每次種每次都沒成功,希望這次能成功。
121102 

至於花架的部份,我選了鐵架加綠色花盆,共五組,原要買六組,卻缺貨。在陽台上擺放時,似乎袖珍了些,再看看吧!真是很特殊,紅色聖誕紅加橘紅萬壽菊,真是奇怪的組合!
121103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evana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