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時間:991204上午
地點:臺北醫學院
好幾年沒到臺北醫學院了,真是面貌一新。新大樓展現新氣象,還榮獲新制醫院評鑑特優教學醫院評鑑優等。我記得上次來已是10餘年前了吧!那時主要是看12指腸潰瘍,痛苦的照胃鏡經驗,現在想起來還覺得不舒服。那時是開車上班,我開了四年,到文山區上班,我覺得開車很過癮,20分鐘就可從南港到達上班地點,然而,身體卻抗議著,顯現胃痛。後來我調回南港,每天走路10分鐘上班,竟然不藥而癒,真的很神奇。身體對緊張的敏感如此強烈!

今天是到醫院看神經外科,後腰痛了半年,想看看嚴不嚴重。結果,羅醫生說,可能是韌帶老化,還是給我照照片子、給我酸痛凝膠,下週看結果。醫生也建議我,注意動作的調整,椅子要有靠背,勿提重物等。我自覺還年輕,但身體已日漸老化,我參加Curves運動,就是希望能加強肌耐力、提升骨骼肌率、降低體脂率,要繼續勤快運動囉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evana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