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時間:991208晚上
地點:振興醫院腦神經外科

上禮拜來醫院看腦神經外科,想知道為何腰背那麼痛?宋醫師安排照X光,今天要看結果了。

今天剛好去心理衛生中心研習一整天,結束也就是下班後,和老公約在新生站相會。真有趣,電話聯繫老公上車的時間及位置,我就在新生站等到老公搭的這一班捷運,差了一個門,看見他下車走過來,我倆趕緊再上車,真好玩!好個喜相逢!

宋醫師真是名醫啊!看診的人真是多,我掛到63號,6點才看到診。醫生看著電腦上的X光片,稀鬆平常的告訴我,脊椎第四、五節錯位,我看著片子,我的脊椎排的不太整齊,兩節歪了些,醫師表示,痛是正常的,依年紀,脊椎退化老化也是正常的,還告訴我要復健、穿鐵衣,我有些昏沉,沒想到脊椎真的有問題,似乎腰背又痛了些。

我心想,除了振興醫院,我還去北醫看了醫生,再聽一聽下個醫生怎麼說吧!

後記:
週五下班後我就去附近日康復健診所掛號,醫生似乎也表示先做做復健,勤快的做,應該會減輕疼痛,我又問了是否可以繼續做Curves運動,醫生表示無妨,只要不彎腰提重物即可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evana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