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雖說要不在乎旁人的褒貶,但是聽到鼓勵的話語,還是會讓心情悸動....


那一天,一個衝動,把部落格貼上Face book,今天,聽到同事的勉勵,就好比乾枯的盆栽,終於得到水的滋潤了,心情挺愉快的。真是要做一個口說好話的人,常常帶給周遭的人鼓勵的話語,讓他人感受好心情,那麼,就會得到不一樣的回饋哦!

今天竟然和同事撞衫,真有些不好意思,畢竟,他原本就有這一件衣服,而我是前兩天才買的。記憶力真是不好,之前看過他穿的,卻全忘了,還好,沒讓同事尷尬,是我不好意思哩!花色一樣,只是同事那一件是寬條紋,而我這一件是細條紋,自己打圓場,這一件衣服挺好看的,我們挺有默契的,週一穿同一件,哈!哈!

早上開會時,又差點失控,為何總是太介意別人的話語呢?就算他是帶刺的,我也要像是穿著銅牆鐵壁般,不動如山啊!故意曲解別人的意思,真是不道德。我因職務關係,總是要先規劃預定行事,然後在會議中討論,以取得共識,卻總要說我是硬性規定,真是不滿意啊!算他不懂事吧!笑笑就過去了,只可惜,自以為和別人相處愉快,關係建立的很好,沒想到,全是一場空,看清楚就好了,別和自己過不去,免得傷心、傷肝、傷肺啊!我要快樂的工作,做我該做的事,這才是我啊!

下午開會時,挺順利的,還好事先準備算周延,也就沒啥問題,會中一位提問,幸而其他人都很清楚,就主動回應了,我想他該會有點悻悻然吧!本來,他是要質問我的,希望他能了解事情啦!我想下學期,絕不要再主動安排專業分享了,讓他們自己來登記就好了,想分享的就登記,不想的就免了吧!我還挺累的,已經做了兩年啦!要主動安排,拜託他們分享,夠了,就這樣了吧!

要讓自己心安,要讓自己快樂,只要我不傷害人,其他的就別再管了,雞婆的心、多嘴的話就STOP吧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evana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